御宅区音乐盒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最近好无聊

突然很想更新一下blog,可是不懂要写什么

最近,除了某“炮弹专家”事件外,貌似就没有发生过任何趣事了

每天去学校除了吹水就没什么做了。。。本来得接受宪霖的地狱式训练,使统考高数(1)起码有B3。可是,这几天都懒懒散散度过了。。。

我很羡慕美龄,她可以自己在家温习。我不会的是在太多,要问的东西太多,被逼要去学校

考了那么多年试,今年是最华丽的一次。以这种成绩,NUS不用说,UTAR都不一定收我

Wyang昨天说,他也很怕进不到NUS....没有办法咯,我只好拿着上次派给我们的NUS postcard,在UTAR里安慰自己咯。。。

------------------------------------------------------------------------------------

今天下课时,Wyang突然问,为什么你们几个好像没有鸟XXX了的?

宪霖用了大概想了0.00001秒就把全部责任推来我这里。。。

他敢说出来,肯定有他的道理。。。可是,我不会承认这个事我的错

威信曾经说过,是他和宪霖把我从小孩子群里拉出来,给我机会长大。。。

虽然他们两个自夸了一点,可是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的确,和一群有勇气在众人面前做一些奇怪的动作然后喊HENSHIN!!!的人一起久了,以后我一定会变成那种出现在YouTube视频里,作哪些很像很帅的东西的人

突然想起一件事,几天前陪妈妈去看多一次“吓到笑”时发现,少了些噪音是好看很多的!
------------------------------------------------------------------------------------

提到KamenRiders,我又想到东西了

我一直认为,“KamenRiders是给小孩看的”这句话是错的

最近才发现,它在了解KamenRiders的人眼里是错的;可是在一般人的眼里确是对的

很久以前威信说过,人的偏见是很恐怖的。。。的确,的确!

其实70~80年代的KamenRiders漫画是被归类为成人漫画的。里面有很多你们不会想到会出现的暴力血腥场面,而且故事比连续剧的黑暗很多倍。为了适合在电视上播出才把它变成大家所认为的小孩子看得KR

当年一代的连续剧正式在电视播出后,反应热烈,所以陆陆续续初期的10位骑士故事都被搬上银幕

他们肯定没有想到除了儿童,看KR长大的大人也是忠心耿耿的fans,所以KR Black & Black RX的剧情有明显的改进,变得较复杂

00,01年的Kuuga & Agito可以说是classic中的佼佼者。故事,人物,设计都是超强的

Ryuki推出后,可能是总公司发现用偶像派演员可以挖到更多的$$,接下来的Faiz,Blade,Hibiki,Kabuto,Den-O,Kiva,Decade都很烂。。。其中Blade & Den-O可以说是比较好的榜样,至少故事够完整

值得开心的是,东映在9月推出的新骑士应该有足够的马力推翻这个烂摊子

Double虽然历代最奇怪的一个(阴阳色+用PenDrive),可是却给于新鲜的感觉

可是,目前只播到第3集,还不能断定以后会如何。。。

Haiz...为什么考华语那天没有那种介绍东西的题目咧。本来想写影评那题,可是怕资料不足。。。

最后,我想说,不要在大众面前henshin了。一点也不帅,一点也不特别!你们酱做虽然引到很多人的目光,可是众人心中都傻眼。而且酱做是会把 KR的身份降低!

5 comments:

  1. BRYAN..grow up jor..XD..
    anyway..wish u good luck in UEC exam ya..jiayou jiayou^^

    ReplyDelete
  2. 原來我的哲學理念是可以救人的xd

    ReplyDelete
  3. gud luck
    jz left 26 days
    GOD

    ReplyDelete
  4. i really dont know that bother you so much~
    but dont u think that "life is short, do what you want!" is so true?
    i dont really give a damn to what others people say or think.
    As long as im having fun, who give a damn?

    ReplyDelete
  5. lolx ...... gambateh ba .... , i tot u all wanna group study when holidays ? take the chance , call those geng de ppl back school together then ask them things tat u dunno lo , tats the onli thing u can do to pull up urself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