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September ended....

大家应该听过"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这首歌吧,没有的自己去YouTube找,不错听的

九月过后就是十月了,统考就在眼前了。所以when September ends,是时候要读书了。

没有想到,短短的一个九月发生那么多事情。

坦白说一句,有谁在读书时期没有试过作弊?只是没有想到自己班里竟然出现金手指。。

不过,算了吧,不想多说。看了班blog过后,我发现班上有很多台大炮,通常都又马来拉那种,俗称“马后炮”。

平时就置身事外,大事发生了就出来开炮,而且是乱开,鸟了作弊的,然后鸟金手指,然后几台马后炮互鸟。

现在,所有事情都成为过去。我已经对那位金手指没有兴趣了,他又他自己对正义的看法,我管不了。。。

-------------------------------------------------------------------------------------

不要谈那些伤心事了,免得来看帖的人也心烦气躁

昨天班上发生了一件趣事,详情请到雨晴blog看看

事情发生时我在睡觉,没有看到过程。。。是班上的笑声把我吵醒的,平时我应该都会骂人,可是这次不一样。

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全班一起笑得那么高兴了!班上那个阴沉的气氛顿时消失!

感觉就好像以前4S8时,有什么事情全班都会异口同声地wat家杰,大家都可以笑一笑!

这才叫“一个班”!!

--------------------------------------------------------------------------------------

真希望快点考完统考!过后有一大堆好玩的事情等着我!

1。全班上云顶
2。Prom Night
3。去新加坡参加我亲戚的婚礼
4。毕旅
5。可能和宪霖,FH去新加坡玩。。。。等等

凭想象就感到那种快感了!好期待!

提到Prom Night就头痛,不知道去不去好。。。去的话又要买一套新的衣服。最麻烦的就是要找partner,怎样找哦 -.-|||

5 comments:

  1. 吃完月餅就要停止休息了。。。
    前面的路就要開始崎嶇。。。

    ReplyDelete
  2. I will always be ur friend , no nid worry .. haha

    gambateh la
    good luck :D
    UEC full CREDITS
    lol

    ReplyDelete
  3. 要不要我亲自帮你选partner?

    ReplyDelete
  4. LOL..bryan..jiayou in uec..so as ur prom night partner..XD

    ReplyDelete
  5. wtf have to wat me only like a cla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