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个高三学生的一天

今天,和往常一样,要回学校补课,而且要补到3点

我也和往常一样,6点多就出门。。。。我叫我爸不用酱早,结果我们就6。24分才出门(比平时迟10分钟)。。。

由于放假,一路通行无阻,我很快就到了学校。。。进校门时准准6。38分

早上的中华是非常恐怖的,基本上我是唯一一个(除了宿舍生)人。。。

上三楼那段路实在恐怖,每一次转弯都被自己的幻想吓到一下。。。

终于到了三楼,一眼望去就只看到在另一端楼梯口的EXIT sign,感觉诡异,正好是农历7月,就拿了手机拍一张照片










是不是很恐怖的感觉咧,眨眼看之下那个EXIT sign整个鬼火酱

接下来就是很少有机会看到的,班上空无一人的一幕










本来还以为可以拍到一些恐怖的东西,为中华增添一些传说。。。。

昨天还有我们的好borther--Vince陪我聊天;今天7。30人都还没齐,闲死我。。。

培培来了,我们就乖乖上物理咯。。。diode,transistor,p-n junction。。。。

上完物理,10点,和方汉,宪霖,威信,嘉进出去mamak吃东西

一出校门就看到,怡苇,Carmen & Momo准备上车走人。一辆车起码四个位,她们只有三个人,方汉那个死懒人立刻冲上车,然后他们就酱走了。。。

方汉的理由是:“我早点到,帮你们霸位,不然我们那里有酱的风水位坐!”Ok lor...给你赢...

我们吹水吹上瘾,坐了很久才回去....我们在吃饭时看到一只猫和它的儿子,非常cute,又拍了一些照片










是不是很温馨的感觉咧...

结果我们11点才会学校,迟了半粒钟...

听到Ywei,Momo她们要去看Up,我们伟大的领袖--方汉又来发作,说要看"变节"...

本来我打算上生物上到3点然后去补习....可是补习的那gang全部1点就跑了...

所以,最后还是被方汉&宪霖拉去看戏了,当然威信也会被一起拖走,我们borther来的吗!

离开时我还烂"乖学生",去跟老师讲我要补习咧,回家自己看chp18,不会再来问你啦~~(突然觉得我很惹)

下楼途中遇见美龄,方汉就开玩笑的问她要不要看戏。。。结果美龄非常爽快地答应了,还叫了苏碗一起tim!

就酱,6个人分两辆车出发到kepong jusco看laughing哥。。。。

看完戏后,宪霖和我去方汉家继续做些数学题

我断断续续作了5题数学历届题目,发现我来野是一定的了。。。

大概6。20,我爸就来载我。。。

我爸为了避开车龙,不小心走错路。结果要从Kesas highway回家。。。

车程总共1小时半,6。30从方汉家里开,8点才回到家!

phew....终于写完今天的日记了。。。。好长啊~~~~

感觉就像已经考完统考一样的轻松~~~

4 comments:

  1. 來嘢了。。
    我什麽都還沒做==

    ReplyDelete
  2. trial...
    die ..
    haiz

    ReplyDelete
  3. o.0..lol..ur UEC life look so excited..@@..admire leh..XD

    ReplyDelete
  4. 我还以为你真的拍到什么东西酱恐怖添。。。
    被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