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Monday, August 10, 2009

不要逼我想题目啦

Haiz...假期过完了,今天要回到那乏味的地方

今早,电话的闹钟吵不醒我,妈亲自叫我起床。。。一睁开眼睛,看到才5。30,心里就想“干吗酱早叫我啊,不是10点才去方汉那吗!”。。。过了一下才回神。。。干!今天得回学校!!

到了学校看到自己的班,又暗骂了几句。。。

真的很想快点考完统考,快些离开这地狱!

我要我的自由啊!!!

----------------------------------------------------------------------------------------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很多东西

今天发现,Starbuck的读书环境比6sAI好许多

又发现,今天在学校的时间还不如在Jusco Starbuck & FH家的时间

还发现,学校依然不让我们开冷气。。。今天教学费时,感觉非常愤怒

同时也发现,班上自私的人几多一下

还有,今天是吴续最后一天教我们班 T.T

还有,世界是没有“绝对”的,因为班上某知名人物有女朋友! OMG

还有,原来我很幸运,整个星期都在外面度过,完全没有感冒症状

最后,我发现我真的x10很讨厌学校的环境!!!

----------------------------------------------------------------------------------------

只是想发一下牢骚,基本上没什么point的贴

4 comments:

  1. 你離開中華後…
    就會發現…它其實不會很差…
    至少…你7年的回憶都在那裏…
    不要學籠中鳥…
    羡慕外面的自由…
    自由了…卻才來後悔…
    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熬mai这几个月就可以了
    加油吧

    考完统考
    我理他是训导还是校长
    我要把整间学校搞翻天
    哈哈

    ReplyDelete
  3. 学校环境真的很差
    真受不了
    不要这么愤怒啦
    按奈一下自己的热血吧

    ReplyDelete
  4. 有没有人是回到学校后,反而感觉身体不舒服?
    貌似太热,然后,令人容易发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