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Friday, August 7, 2009

.........................

好累啊!!!!!!!!!!!!!!!!!!!!(真的很想大喊)

难得今天又时间update一下,前两天忙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为了统考,平时考试都不读书的垃圾二人组,也就是我&宪霖决定去找我们的师父—方汉,恶补一下

都说明“平时不读书”,现在要10 to 10,连续几个小时温习。。。应该可以想象痛苦的程度吧?

上一些照片,show一下XD



















几奢侈一下,在Starbuck读书咧XD

今天本来也是得10 to 10,可是姐整天几乎都需要用车。。bo变咯,只好呆在家休息

结果才发现原来我累透了!

一早醒来,头痛到要命,不够休息的症状......但是我坚持不睡,因为不想浪费时间

Standard动作,起床然后on9。。。奇怪了,怎么没有反应的!?

打开wireless status看看,sent 1xxx,received 3......无法控制自己,破口:“WTF!!!”

刚好,妈妈上楼,经过我的房间 -.- .....真是的,平时又没有酱准!

So...我极度赌烂,没得上网等同拿我的命!!!

头痛+没得上网,基本上我就像一个zombie一样...整个早上就是发呆...

结果,只好去睡觉咯,完全没有东西做,又不想读书了...

1点时一躺下,醒来时竟然是7点了 -.- ....看来我真的很累...

醒来后,还是得照常开电脑,看看能不能上网...奇迹啊,竟然上到了!

这难道是天意吗?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哇,太高兴了!原来世界是美好的!!!

傻的!!!!纯粹是那个垃圾Streamyx不懂发什么神经,搞到我这个Taman出了状况!!

Yeah,又写了一篇几没有point一下的东西!

4 comments:

  1. 什么垃圾二人组哦。今天又偷懒不来,还我跟方汉要去看GIJoe

    ReplyDelete
  2. lol..有酱惨没有哦..==..看来我不选统考是对的..给我这种懒海读,一定死99..==

    ReplyDelete
  3. 給你們掃了啦。。。。

    ReplyDelete
  4. hmm..
    streamyx really dunno what happened d...
    i always met EXTREME lagness...
    God, Please create something which is FASTER, i mean WAY MORE FASTER, than inter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