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Monday, August 3, 2009

一天又过去了

难得的星期天,可以休息。。。可是,好像还没完全放松就已经12点36分了,待会儿又要睡觉了,然后又是星期一了,又要等多六天才可以休息一下。。。

我快崩溃了。。。应该说已经崩溃了,剩下40%还是理智罢了吧。。。

不理智,不会cock了。。。讲话没有技巧,得罪的人越来越多。。。不懂几时连我身边的brother们也接受不了我的语无伦次。。。

压力太大,使得我越来越悲观,越来越黑暗。。。逐渐失去射手座的天性

在酱下去,根本不肯能撑得过10月,可能预考后就会被KO

我不要啊!!

今天早上,看了一遍化学,很多不会,越来越忧郁。。。

开电脑,双击WINAMP,然后就当唱K酱唱。。。

管他好听不好听,我要发泄就是了。。。

结果,现在讲话沙声了,西北成熟的感觉。。。哈哈

----------------------------------------------------------------------------

最近,因为美术节,再度拿起笔画画。。。

虽然我不在行,可是却觉得很有趣。。。

看着线条慢慢变成形状,可以感觉到满主感

虽然成品不是很美,不过还是可以见人的

看来要拜威信为师,叫我唱和画了。。。宪霖就负责教数学。。。

学数学之余还可以发挥以下艺术细胞疏解压力。。。不错的组合!

希望透过这个方法可以撑过接下来的三个月啦!

然后就是自由了~~~~~明年就踏入新加坡大学的大门!!!!

哈哈。。。发疯也应该有停的时候。。。。

2 comments:

  1. 過後又tmd要休息一個禮拜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不用等了,你现在放假了..爽到~我要都没有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