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Friday, July 31, 2009

无题

世道险恶啊。。。我妈的Myvi车镜给两个骑motor的mcb友族ham爆了!!!

不过,当时是姐开车的。。。。

她停在红绿灯前,一辆motor突然靠近,“crack”一声,side mirror爆了,放在passenger seat上的包包就这样被锄了。。

现在,妈和她去报警了,因为IC也随包包被锄了。。。姐一直死鸟烂鸟,我都不懂要说什么好

Haiz...报警有什么用啦,我国警察拿来show的吗。。。

报纸上那些警察破大案的新闻,肯定是黑帮的故意给他们抓一些,大家日子都好过点罢了

看过无间道的人都知道,警察局高层都是灰色的

黑和白只是一般平明百姓的观念罢了,世界根本就是灰色的!!

对了,上张图










Lol,拍的时候都没察觉到,背景很恐怖的感觉涅

---------------------------------------------------------------------------------------

Haiz...不懂到底什么原因,整班都是18,19岁的青年,为什么会出现隔膜的!?

今天和朱兄还有Vince讨论一番过后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大project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

主要原因,主办单位没有公开讨论过,因为他们觉得班上的人很喜欢给他们吃柠檬...

Ok lor,他们的数学归纳法一定很高分...第一次吃柠檬,第二次也吃柠檬...根据数学归纳法,永远都会吃柠檬 -.-

听说要做一首班曲,设计多一件班服....可是,这些重大消息貌似传到中间那组就会停下,我那组从来没有听到这个消息...

然后涅,公开讨论的时候又鸟9我那组人不合群咯....不止一次的啦...

就是这个原因,今天的6S 爱才会死气沉沉...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多数会默默鸟我,"你最厉害讲,不见你做!"

以为我不想帮咩.不想帮,我当初就不会自愿进康乐组啦...虽然"康乐组"已经成为past tense,完全没有看到他们参与有关blog的讨论(不要dulan咧,实话实说罢了)

算了,这个话题等朱兄在班blog上写,我的power还没大到可以控制班上的运作

--------------------------------------

walao...最近做么全部都病了的!!

雨情发烧了,今天没来

刚刚看了阿盈的blog才发现她也是病了

然后草一看就知道严重感冒

看来全校隔离室迟早的事了...7天咧...不过也不错,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温习和休息

大家记得多喝水啊~~~~

喝橙汁也不错,可以加强免疫力!

9 comments:

  1. 哀莫大於心死..give up ur class lar..
    complain來complain去..
    at last..oni will give people fuck..
    what for把自己的熱臉貼去人家的冷板凳上leh~

    u also take care ur health ah..
    i jz recovered from fever last two weeks..
    XD

    ReplyDelete
  2. 栋梁啊栋梁。
    有你世界更微妙啊!
    马击败!

    ReplyDelete
  3. 哇...你姐有够衰咯..驾着车都会这样..节哀顺变

    ejae

    ReplyDelete

  4. 这正是反映了腐败的社会咯
    小心为上

    ReplyDelete
  5. HaoBing:我不想酱,最后一年的回忆很重要的啊

    Sin:见步行步咯

    Gin:有名给你叫栋梁的啦

    Ejae:星座和生肖都讲她会很黑,没办法咯

    Susu:我们的社会都没有繁华过,怎样腐败列..haiz

    ReplyDelete
  6. 我说。。。
    我到现在都还没全好。。。

    橙=惨 in 广东话~

    zomo 不要用车追他们?=_=

    ReplyDelete
  7. den..希望他們也像你這樣想..

    ReplyDelete
  8. MCB
    y say my DONG LIANG d name
    F 9 u de ar
    haha
    jz kiding la

    yor .. bryan ..
    ur mum's car CHAM desu
    the robber so 7 yeng ar
    ==

    the class suan liao la
    always say discuss this discuss tat ...
    all those who wan to do .. then will do de la
    dun wan do then mai ignore them lo
    care so much for wat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