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Friday, July 10, 2009

无题

太感动了,那天去朱兄的blog参观时,发现原来还有人关心班上的情况!

连我也别他的热血感动!

朱兄留下了三个问题给我们去思考,我帮他转发在这里,希望多一点人可以看到

虽然最后会来看的还是那几只小猫。。。Anyway,常来我blog的小猫,我由衷的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问题如下:

问题1

最近,看见其他朋友朋友吵架了,他们都说对方什么什么的坏话,重点是“我觉得hor,她hor....”千万要记得,不要你“以为 ”他是怎样的人就是怎样的人,不要总是用“我觉得”或“我以为”来判定一个人。你的朋友并非你想象中的那么差,回想你们的在一起的时光,回想你们以前一起 的日子,不是都闹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吗?现在为了一些小事情,一个小小的误会,就把你们那好几年的感情给破坏了。你说值得吗?放下自己恨意,平复自己的心 情,不要乱大脾气,把情绪控制好,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喝杯白开水=.=,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赌气,把自己最珍惜的东西舍弃,你一定 会后悔!

问题2

我们班虽然是高三理爱,却感觉不到一点的爱在里面。说实在的,我们班可以分成很多个“帮派”,比如 吹水派,solo派,流浪派,自闭派 等 =.= 你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吗?先想想看才往下继续看,不然没意思的。
6S爱是由52个人组成的!!看清楚!!52个人!! 我们是同一体的!并不是由一堆一堆的沙说组成。今天能够相会,是缘分的安排,今天我们能够在同一班,是我们大家的福气!为了什么,要分帮派?又为了什么, 我们要排侧对方?而我们又为了什么,不要其他人一起相处?我好伤心,真得很伤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就像自己的母亲,看见自己的孩子吵架,看见自己的 孩子互不理睬,看见自己的孩子想陌生人一样,不知所措。我的心在哭泣。看着自己的班级即将瓦解,看见自己的朋友走向死亡,却什么都帮不着。眼见其他人慢慢 的放弃自己的朋友,把自己的班推向绝望,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残忍。我也好想象他们一样,放弃你们。。可是,我办不到!!我不能把自己的朋友白白的交给死 神,我决不能把你们送入地狱!!我要用我的双手把你们从死神手中给抢回来!!把你们的双手给我,好让我可以把你们从死亡边沿救回来!

问题3

至 于这个问题,不值发生在我们班而已,许多人都有如此的问题的拉。就是过度被动。毫不在乎周围所发生的事情啊。比如说哦,上次体育的笔试阿,不是有给我们 50题选20题的咩。结果全部人都mcc将,问题就是将咯。班长把题目丢给体育股长,什么都没交待就走了。然后体育股长又mcc将,不懂什么来的,就没有 理他。你们想想看,谁的错?错的又是什么?动动你的脑,思考下 q^(o0)^p

其实我们班上还有很多问题,只是没什么心情写,你们有什 么意见可以留言。也请各位善心人士把这篇文章传达给你身边的朋友们。如果你做了,我要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第一步,你仍然想改变大家。如果你还没那么做, 我也要恭喜你。因为你还有机会将这篇文章传出去。靠我一个人是改变不了什么的,但是,如果我们团结一致,那我们能改变的不是自己而已,而是所有人。。。

-------------------------------------------------------------------------------------

看了朱兄的文章,令我想起了年头时,我曾经也是想把在中华的最后一年过得光彩些

我曾经也很想全班可以团结一致,让大家都留下美好的印象

我还天真到加入康乐组,以为可以为班上出一份力

可是,一个月接着一个月,半年过去了。。。我放弃了。。。

回想起来,貌似从年中假期后,我的生活圈子里只剩下方汉,宪霖,校草,威信这几个还谈得来罢了

看来高一理八真的是传奇没错。。。读了7年中华,那是唯一团结的班。。。

现在一切已经太迟了,大考要到了,看得出班上帮派分得越来越细了。。。

一切都要赌在年尾的毕业旅行,如果旅行也搞垮了。。。只能说大家都有缘无份了

6 comments:

  1. hmm..太长了...懒得看..XD
    怎样都好啦,希望你在中华最后一年有个美好的回忆..
    统考加油哦..^^

    ReplyDelete
  2. 4s8 is a legend..
    a legend created in our own hand..=D
    now..very less people same as last time can play until so crazy and no fuck discipline department edi lor..

    ReplyDelete
  3. 一样的东西,懒得回你。。。
    卧槽,cannot copy & paste...
    go to watch at noob pig de blog bahx~
    replied there d...

    ReplyDelete
  4. Gambateh =)
    我想这是每班都避免不了的问题
    "回想起来,貌似从年中假期后,我的生活圈子里只剩下方汉,宪霖,校草,威信这几个还谈得来罢了"
    还有雨晴那gang嘛
    还有我
    哈哈

    ReplyDelete
  5. bryan哥哥谢啦,其实还有很多的问题我没时间打T.T
    不愧是射手座的,有同感XD
    时间的确只剩下不多,但是依然抱着那份希望,我们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6. prince-sama:懒down~~~

    CoW:yalar...no such class exist after our year -.-

    dragon:kk...

    susu:雨晴她们离我非常的远。。。哈哈,你还没走不就好咯,我想你,方汉还有我应该是一个不错的team

    pig:(hi-five)。。。知音难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