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不是垃圾了!!!

今天,2009年7月29日,奇迹发生了!我,对,就是我,竟然成功在物理考试扫场!!!!

74。5咧,读了那么多年中华,从来没有在物理科拿过这个分数

不过,我觉得很惭愧,原来我一直都在做傻海

没有扫过场是不会了解到这种心情,不是要lc

原来拿最高分的压力是很大的。。。

无论讲什么都给人讲我lc...现在欠你的咩!!

本来想保持低调,结果连隔壁班也知道了。。。妈的,下次fail的话一定给人笑

所以,方汉大佬,我知错了!!以后不再酱惹你了。。。

--------------------------------------------------------------------------------

今天早上有自由论坛,题目为天生我柴必有用

我非常讨厌这句话,可能是有一种消极的感觉吧

草那句话很强,可以令台下所有人大力摇头

“这句话是拿来安慰弱者的!”

很好,你赢了

-----------------------------------------------------------------------------------

今天很忙,明天考生物,没时间写长的文章

不过,看我的blog之余,请支持以下班的blog,朱兄很辛苦的啊

Link--->http://6sai2009.blogspot.com/

9 comments:

  1. 头香哦 !!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你的 blog , 没办法 , 刚刚才知道你的LINK ..... 你也知道不管做什么都给人讲 LC 这种感觉不好受咧 ..... 所以啊 , 不要再叫我 LAN C 了拉..... 终有一天我会 DL 的咯...
    努力是有成果的 , 这句话灵验了 !!! 你的 PHYSIC 扫场是不是很开心列 ? 继续加油吧 ! 还有 , 别学那些"海"人 这样放弃 , 那样放弃酱 ....... 记住 , 每个科目都是有用的!!!


    p/s : 生物加油 !!

    ReplyDelete
  2. lol..bryan..so pro man..i thought jia jin also quite good in pyhsic??..now become u so geng^^..continue that spirit ya..jiayou jiayou..XD

    ReplyDelete
  3. 繼續努力啦~
    u can when u believe u can~
    XD
    Gambateh for your future and bio as well~

    ReplyDelete
  4. fuyoh...congratulation a...
    a memorable incident for ur journey in chkl...

    ejae

    ReplyDelete
  5. walau
    bryan ibrahim
    sapu le

    didt say u lc la

    dun be so worry
    :D

    ReplyDelete
  6. aiyo...不要因为那些小事而烦恼
    keep believe urself

    ReplyDelete
  7. 大家開開玩笑。。。
    不要介意啦。。。。。

    ReplyDelete
  8. we have the same feel bryan ><
    since my bio last time sapu not daew to sapu again >.<
    really feel pressure

    ReplyDelete
  9.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感动-ing...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看到下一次的奇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