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Wednesday, July 8, 2009

管他什么题目啦

风靡全球的歌神,MJ终于顺利入土为安了

没有机会看昨天半夜1点直播的哀悼会,实在太壮观了

虽然我不是那个年代的,可是还是对他的功绩感到佩服,也热爱他的歌

Billie Jean,Thriller,Beat It等实在百听不厌。。。

每次看到他的舞蹈都感到震撼,看了N次后还是一样

有人说他是上帝的使者,特地来到人间给我们带来欢乐

现在,他的任务完成了,上帝把他带回天堂,让他脱离一切病苦,侮辱和罪恶

Rest In Peace,King Of Pop,MJ
---------------------------------------------------------------------------

又是哪个时候了,它们又全军出动,把我搞得浑身不自在

我家后面有一棵大树,应该跟我差不多年龄,树底下有一个蚂蚁窝

每年它们都会周期性的从后面的大树搬家到家门前的芒果树

途中必经之道当然就是我家。。。。前几天看到到处都是小蚂蚁,应该是出来观察一下环境的

今天看到很多超大的红蚂蚁开始路过我家,看来多几天就可以看到母后了

只要老子我一个不爽,把它们的母后抹杀掉,整个蚂蚁窝就瓦解了。。。呵呵呵。。。

我当然不会酱变态。。。
--------------------------------------------------------------------------------
班主任又玩换位了,可是这次很明显他是针对一些人罢了

我还是原封不动,依旧坐在那个风水位。。。居高临下,老师又很少注意,虽然有点热

观音,马丽亚她们就可怜咯,被分到天涯海角去。。。

看得出,被派到边疆的观音妈很闷。。。。

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应该注定留守在那里一直到年尾了。。。好事也。。
---------------------------------------------------------------------------------
今天已经是7月8号了,老师叫我们作的歌我连10%都还没完成。。。头痛啊

我连五线谱怎样看也是今天才学会的,还要我作曲,填词。。。不如叫猴子讲话啦,可能还有一点希望

到了这个地步,唯有拜托ManMan和马丽亚了。。。。

感到很不好意思,平时连话都没讲多少句,就要她们帮忙

4 comments:

  1. 看到华语的帖才敢回你=.=
    我的英文实在烂到够力不要污染你漂亮的blog
    你的家有够大将wor后面一棵树前面一棵树
    换位常见的拉班上吵到妈妈都不认得不换不可以
    我和你相反换了那么多次第一次被换走
    换到你前面tim多多指教拉
    不会作曲就找manman咯和我有同感
    看不懂符号,不会作曲,要高音就把符号画高点,低就画低点,加油拉 你可以顺利完成这份艰难的任务d

    ReplyDelete
  2. and did god called him to change from a black male to a white female? =_=
    well~
    luckily my song is finished summore let teacher and u guys saw it liao~
    now i have no worries!! xD

    无题部落格!鉴定完毕!

    ReplyDelete
  3. 朱:多多指教!
    其实我英文不是很好罢了,看清楚就会发现错误一大堆。。

    dragon:gd 4 u...

    ReplyDelete
  4. walao....高三音乐要作曲????
    要那么pro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