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Sunday, July 19, 2009

妈妈说题目不是很重要,随便放一个就行了..........


















死神,第366话非常壮观的一幕!

被作者放在一旁很久了的假面军团终于重出江湖!帅down~~~~(学到雨晴她们了XD)

大伙一出场就来一个华丽的乱入,为一护队加大了马力

一班会虚化的前队长和副队长,意味着扫场的前奏,期待下星期的第367话!

-------------------------------------------------------------------------------------------

昨天和方汉,宪霖还有新队员文凯去Ts看戏。。

Well,本来是要看戏的。Transformers那时的恐怖场面重现,害到我们买不到票

Harry Potter不用说,连Public Enemy,Iced Age还有Transformers都没有票

结果就陪方汉寻找gay佬书包。。。Pavillon绝对是血拼的好地方,要什么有什么

走了几久一下,看到Though less 70%!! OMG,开打马力冲过去!!

我一向都很喜欢Though的设计,可是价钱何其壮观啊。。70%的魅力还强过我女神站在我面前!!

进去看了看,完全被迷住了。。可是才刚买了猴子牌的书包,没有钱了 T.T

方汉看中了一个几gay下的,有40% discount....你就想啦。。

那位店员大叔的一句话粉碎了方汉的心,他说:“我们的包包很少discount的,不过我可以扣50块给你”

还是猴子牌好,可以扣60%,把619的书包扣到2xx~~~

可怜的文凯,昨天只是充当炮灰,他本来也想买书包,可是忘记带钱,全程宪霖当他的credit card

就这样,文凯有了新的花名--炮灰kia!!

不过文凯也算好人,没有看到戏又没有买到书包也陪我们走走,好Brother!

----------------------------------------------------------------------------------------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懂到底想怎样!

看来我有轻度的人格分裂。。。恐怖desu!!

1 comment:

  1. oh yeah~~
    dissociative disorder...
    lol...
    paiseh,这个是我看了仁心解码后的后遗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