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烦恼啊!

烦恼,真得很烦恼。。。

为什么我的人缘会那么的烂?

论人品,我应该算可以接受,不会太难相处吧

到底缺乏了什么呢?难道是样子问题

有时很想主动去和别人开始一个话题,可是要说些什么呢?

基本上除了认识的之外,很少人会主动找我闲聊,可能使我给别人的第一映像不是很和谐的人吧

我想过要改一改我的态度,可是要改些什么呢?

身边都没有朋友肯直接告诉我。。。难道我都没有知己吗,好悲哀

天阿,做人好麻烦阿!

呵呵。。。JJ接下了我的战书,他说他要去劈开冰山,和班上某MM打交道。。。

祝他成功吧!

3 comments:

  1. 基本上除了认识的之外,很少人会主动找我闲聊,可能使我给别人的第一映像不是很和谐的人吧

    this is because.. u said urself d...
    有时很想主动去和别人开始一个话题,可是要说些什么呢?

    go take the 1st action...
    or dont blme ~.~

    about ur 态度...
    i dont think theres any problem thou...
    maybe face problem ~,~

    ReplyDelete
  2. agreed. two words. face problem. ur not me or grass. xD
    and..which MM?ur class got MM de meh? LOL

    ReplyDelete
  3. Ei..Bryan..you faced these problems too???
    I thought that just jinling will tim!!
    Aiyo..actually..all ppl oso can be frens de lar..Im sure you're not same as jinling~about the face problem!!!No worry^^
    You see..just like me..so friendly ma >.< "
    So..everything..+u ba~
    P/S:sorry...English no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