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Friday, April 10, 2009

关于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宅is my middle name

最近发现到,很多人都误解了御宅族的定义

很多家长级人物会把街边的无业流民,在cyber里呆整天的都叫啊宅

这就大错特错了,宅和颓废是不等式!!!

时下年轻人呢,只要看多几个小时动画,打多几个小时机就说自己是宅,以为~~~~

虽然我不算很宅,在一个1~10的评分标准里,我大概在7左右

好的,首先我来说一下宅男的经典look:
  1. 眼镜,长期对着电脑,看漫画,组装模型,使眼睛过渡操劳
  2. 头发基本上没造型
  3. 出街一般都是T-shirt加上牛仔裤
  4. 看上去总是忠厚老实的样子
以上是宅男的general formula。。。接下来就谈一下一般宅的性格:
  • 性格偏内向,这还不能肯定,虽然我认识的都是这样
  • 性格懒散,(照抄上面那句)
  • 身边多数都是啊宅
  • 有严重的2D御姐/Loli控
  • 总是想另一半也是啊宅
  • 头脑里装有一堆资料,可是基本上都没什么用(和1,2点一样)
  • 对模型/玩具有莫名的热爱
是不是觉得身边有很多这类人呢?这也没有办法,随着科技的发达,电玩和动画的水准越来越高
啊宅就越来越多

如果你都符合以上的几点,恭喜你!你骨子里就是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