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Tuesday, May 19, 2009

考完试了!?

YEAH!!!考完试了~~~

At least我是酱认为啦。。。明天考电脑,而且是theory,华文的。。。根本不想碰它!

就算是全班不及格,TCW鸟人,我也不会感到难过。。。反正TCW的样子一看就想欺负的他

TCW的那个“不爽啊,打我啦”的样子比宪霖还严重!

明天要尽情的玩!后天会受到很严重的打击。。。

今天化学又壮烈牺牲了。。。不值得一提。。

值得提起的是,化学考试时的监考老师西北漂亮!

最后半小时,我都懒得检查,干脆看美女好了!

可惜,我对太白的无爱。。。

生长在马来西亚,像日本MM那样白里透红基本上不可能

我们都是黄皮肤的人,太白的话会带黄色,不好看!

所以我很想变黑一点,看起来不会那么“读书仔”的感觉

可是,无论怎样晒,结果还是变回白。。。 haiz....

话说回来,考美术的时间多到。。。

一个小时就画完了,感觉很敷衍,实际上也很敷衍一下。。。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画完后还要写首诗,死鬼麻烦

本来抄在垫底的报纸上的诗,被弄湿了,看不到。。。结果只好发挥cocker的能力

写了两行个人觉得很死鬼型的东西: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连自己都被这两行字雷了一下!呵呵

2 comments:

  1. 你以为你是任贤齐灭!哈哈~

    哇,我们的化学老师西北阳衰,还我睡了很久~

    ReplyDelete
  2. 俺画了山水画的说。

    诗是~
    进出无ni4处,
    多云无平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