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Sunday, May 17, 2009

又是礼拜天

很快的,一个星期过去了。。。

又是我最爱的星期天,自己一个人在家,没有人烦我~~~

可是,今天却一点也不高兴。。。明天还要考试,而且是解几

已经对下星期的考试绝望了,经过四天的折磨,这个热血狂逐渐变成冷血动物了

无可否认,这一切都是自己造业。。。。打开书就直接black out,这绝对不是读书的态度

所以我不会埋怨,我不会像只丧家之犬!

现在只希望快点考完!

我要去gai gai,去看戏,去乱花钱!

期待28号!大家一起去steam boat!

期待6月10号!大家一起去water park玩!!

突然感觉A离我越来越远。。。糟糕。。。

考完试后又要实行不可能任务了。。。

一个连续失败3年的任务。。。。

任务为,我要认真读书!!!

-----------------------------传说中的分割线---------------------------------------------------

如果人脑可以像电脑那样就好

可以直接access,然后program

可以随时删除不要的东西

可以save要的东西

考试就不用那么辛苦

我的头脑很特别,通常会把重要的东西直接save去recycle bin。。。

考试时期会自动关机;打机时还快过quad core...

看到数学会自动启动fire wall,阻止一切输入

haiz.....连我自己也无法接受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