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Monday, May 18, 2009

赌烂。。。

今天很早就放学了,应位之考一科A.G.

不要说考试了,看到一堆难度可以接受的东西,可是分数也不断流走!

只能怪自己平时没有训练。。。

本来10点就放学了,可是我2点才回到家!

卧槽泥马!!!不骂粗口都不行!

我老妈很smart,大大张考试时间表贴在冰厨上都不会看,竟然看到12。30才放学。。。

放学后和宪霖&明毅去珍珠坊喝茶,应为我知道妈不会酱早来

吹吹水,说说笑。。。一个钟过去了,感觉不对劲,赶快打电话给妈。。

经典来了,我听到的竟然是,the number u have dial blah blah blah...妈的电话没有电!

没关系,call姐姐也可以。。。。草泥马!姐姐做工时东西都放locker,鸟。。。。

结果宪霖他们也要回了,我自己走回学校看看

就这样,再等一个小时姐姐才打电话跟我讲什么事情!西北赌烂!

更厉害的来了。。。终于上车了,她们两个有说有笑,一个soli都没有!

过后还要等她们吃完lunch才回家!西北69赌烂!

本大爷的三粒钟这样来浪费!

还好聪明的我今天不懂为什么带着化学笔记去学校,还有东西读一下。。。

现在怒火中烧,不懂怎样发泄才好!

想到明天考美术,西北牙七69赌烂。。。

2 comments:

  1. 活着就是浪费时间,
    生活就是一成不变。

    ReplyDelete
  2. 你不能毒兰美术,我靠他吃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