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区音乐盒

Sunday, April 18, 2010

Week 13

是的,你没有看错。。终于update了。一向都是发生大件事才update。所以没有update的理由非常简单,没有发生大件事。每次出街,方汉看到我就说:“死PK,update你的blog啦!”.”我不懂要写什么,怎样update?”,每次都是这个答案。。。

--分割线---

Week 13了,真快。。。光阴似箭,一眨眼就过去(这句很好用,小学到现在都可以用到!)。多两个星期就考Final了,第一次考大学的考试,有点担心的说。还以为N年前就已经摆脱了这种感觉。原来,只要有认真复习过,考试时一定会怕,应为你清楚知道考题的变化有多大。离开了中华,还是摆脱布了旧习惯,考试前都说“不会”,“这次死定”之类的话。我知道跟我说着话的那位仁兄一定很dulan,我知道应为方汉,宪霖常常这样说;所以,做人最好不要讨厌某样东西,应为你会慢慢变成你讨厌的东西。(不是讨厌你们两个,只是考试时比较讨厌罢XD).

--分割线—

基本上,我不懂还有什么可以写了。。但是,难得update,只有那么短,成何体统!Week 13了,就用13个小段总结一下13个星期的一些琐事吧:

1. 开学了。接下来4年都得在Setapak的这个极度容易被忽略,光芒都被隔壁的学院盖掉的UTAR上课,可怜一下自己。。。每天6.30出门,晚上7点多才回家,year 1 sem 1就如此遭遇,命苦。。。。Mechatronics只有区区21个人,全部都是XY基因携带者(不知道什么意思的面壁去!),在度可怜一下自己。还好有中华kia,不然我又要住孤岛了。很巧,忠,孝,仁,爱,一班一个代表。很快,6人小组组成,4个中华kia,一个循人kia,两个Pinang-kia(双胞胎)。

2. 还是不断埋怨。我支持环保,支持car pool,每天早上坐小学就认识的老友的车去上课。他应该很烦,听我投诉学校的一切。小组组员们开始顶不顺3-4个钟头的break,终于大老远走出去附近的CC打机,一间名为Orange的CC.那么健康的食物拿来当CC店名,真幽默。多数只是4个中华kia在打,其他的都有车,选择回家。我们钻研COD4,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3. 依旧在埋怨,我要求完美。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个星期的某一天,在CC遇到了一个名为Setsuna的COD4高手(当时我是认为它是高手),我小组彻底败北。由于开学不久,颓废病还没发作,每一堂lecture到齐,tutorial全做,简直就像好学生。

4. 还是那样。。。埋怨,苦练COD,上课,做tutorial。。。比好学生还厉害,我连打机也很认真的在练习。1月过了。

5. 2月,新年要到了,可是不开心,没有得去新加坡,闷。学业方面还没出现大问题,毕竟我也挨过了高三,虽然是最后一班。小组的射击技术出现明显的进步。来自忠班的代表-KingKong依旧为群龙之首,学业扫,COD拿着AK-47也是在扫。。。

6. 新年,可以用闷带过。

7. 好像是有第一次lab,新鲜的感觉,毕竟是第一次进正式的lab.因该是力学的试验,没什么特别,只是在记录数据,然后写report交上去。.Mid-term考试接踵而来。终于明白为什么每个aunty听到中华的名字,反应都是:“中华数学很难的啊!”.2月 end.

8. 开始被周遭环境同化,已经没有力气去埋怨了。开始要赶assignment, week 9要交一个很麻烦的英文report。

9. 开始繁忙,assignment, report,考试一堆。

10. 应该是3月里的某一天,再度在CC 遇到Setsuna.这次局势逆转,我和KingKong占了上风。头三名只有我们三个在抢。再度证明,practice makes perfect。派考卷,满意的说。Susu走了,去了印度。你是我第一个去印度读书的朋友,致敬!两年,很快过的。

11. 四月(明显,顺序上除了一些问题,多多包涵)。方汉走了,至今还是很担心你挨不挨得到那么多年。然后,美娟又走了。这个不用担心,过个海就到。就这样,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听起来很屌。

12. 也就是上个星期,考第二次数学。更加明白为什么中华数学,人人闻之丧胆。Oral presentation, 成功扫场,85分。

13. 这个礼拜的星期五,又遇到了Setsuna。原来他也是人一个。数学test 2, 23/30.个人新高!

--分割线--

大概就是这样。所谓的大学,所谓的campus life,没了。所以在此奉劝大家,选大学,记得观察一下周围的设施,交通,等等事物,就好像买房子一样。不然,就会踏上我的路!
以上。
  • ADD
  • Move

    2 comments: